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会组织企业考察新时达机器人公司

时间:2016-0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未来是智能制造的时代,机器人替代人将使用于各种生产线上的焊接、切割、打磨抛光、清洗、上下料、装配、搬运码垛等上下游工艺的多种作业,广泛应用于电梯、金属加工、橡胶机械、工程机械、食品包装、物流装备、汽车零部件等制造领域,目前,国内许多大型企业的部分岗位都已使用了机器人。

    为帮助无锡企业了解工业机器人,3月31日,无锡国际商会徐惠娟会长带领15家企业到上海新时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受到了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参观、交流,最后,多家企业和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传动控制、运动控制和机器人产品并服务于全球的高新技术企业,属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27.有意向合作者,请联系公司营销中心朱建宏先生,电话:021-3101069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