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组织企业赴泰国参加SETA2016

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3日-3月25日,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由泰国能源部、泰国核能学会主办的“2016亚洲可持续能源和技术展(SETA2016)。本次展会,共有来自泰国、中国、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94家单位参展。展览的主题涵盖从电力生产到交通运输、从工用到家用等能源涉及的领域,汇集了能源规划者、监管机构、研究人员、运营商、制造商等精英。从展会规模看,该展为泰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新能源展会之一,发展前景良好。除了展览以外,SETA组委会还举办了10余场专业论坛,涵盖政策、市场、技术、商务对接等多个方面。泰国副总理Prajin Juntong、能源部长Anantaporn Kanjanarat等多位嘉宾出席了会议。

展会期间,我会跟SETA组委会进一步确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去年的无锡新能源大会期间,CREC组委会与SETA组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对方的展会组织和嘉宾邀请工作。在本届SETA展会期间,我会与SETA组委会进行了多次对接,并达成了多项共识。包括双方互相支持对方展会,互相宣传,SETA组委会帮助邀请泰国能源和电力主管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泰国企业参加CREC2016等。此外,我会还与东盟可再生能源机构(ASEAN)建立了联系。鉴于ASEAN掌握了东盟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大量数据和政策信息,我会也向他们发出了参加CREC2016的邀请。

利用SETA组委会提供的标准展位,我会充分展示无锡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和无锡新能源大会筹备情况。三天的展览时间,我会工作人员共接待了50多批次前来咨询的客商,这些客商不仅有希望与我会会员企业合作的当地内光伏企业,也有活跃于东南亚国家市场的行业机构,更有来自中国的新能源企业。除了在展位上宣传外,我会工作人员还积极主动的到其他展位和论坛上派发宣传资料,宣传推介无锡新能源展会。

作为本次参展的重头戏,团组成员受邀参加了在3月23日下午举行的中泰光伏企业对接会。泰方企业由SETA组委会组织,中方企业由我会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协鑫、中盛、阿特斯等20余家企业参加。会上,泰国核能学会及泰国电力局官员(PEA)介绍了当地的电力结构和发展趋势。

通过此次展会,我会进一步加强了与SETA组委会的联系,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泰国及东南亚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情况和政策,将为推动会员企业开拓泰国市场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