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赴成都推介无锡新能源展会

时间:2016-04-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无锡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带领我会有关部门赴成都拜访了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十一科技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等热情接待了我会一行。

    赵院长表示无锡新能源展会是行业内知名的高端展会,经过多年积累,规模稳步扩大,效果越来越好,为新能源企业展示形象、寻找商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十一科技已经连续几年以赞助商身份参与展会,并在展会期间举办了“十一科技之夜”交流晚宴等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年十一科技将继续积极参与展会,并将与组委会联合邀请合作伙伴共襄盛举。

    此外,由十一科技牵头成立的“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新能源分会”将作为2016CREC协办单位,与组委会在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