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会将组织企业参加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

时间:2016-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政府主办,省贸促会参与承办,5月19—2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交易会设工业展区(含智能制造、环保两个专区)和消费品展区,展示洽谈规模8万平方米。目前,招展工作基本就绪,宣传、招商、展务等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本届交易会首次邀请到亚洲贸易促进论坛相关成员经济体以国家或地区馆形式参展;首次设专馆展示我省区域创新和招商引智成果,发布国际装备制造合作需求。同期将举办第五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跨境电商高峰论坛及10场专题对接会、研讨会。

我会已连续多年组织企业参加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今年也将于5月19日组织无锡企业集中乘车到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参观,如需观展的企业请联系无锡市贸促会会员联络部单珍妮,电话8182726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