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人大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专题讲座

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企业了解十八大后经济发展方向和重大变革,掌握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确立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2016年5月12日至15日无锡国际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企业转型升级与创新专题讲座,来自全国各地的26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我会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专门派会员联络负责人带队参加,全程跟踪,考察培训效果。

本次课程的安排非常贴近企业,实用性强。有《2016年经济发展大势与企业应对策略》、《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绩效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与危机处理》、《京东众筹众创的新奇点》。上课老师均为人大或业内知名教授,他们既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又熟悉企业,每门课老师都会通过大量案例进行分析并总结一套实用的解决方案,引导企业家向新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转变。

四天的封闭式学习,让无锡的企业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还找到了差距。特别是《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塑造与危机处理》、《京东众筹众创的新奇点》给了大家很多启发和想法。大家在交流中表示互联网时代企业不能只顾埋头干活,还要重视产品的塑造和宣传,同时要借助一些平台进行产品的推广,才能让企业更有生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