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劳动合同法下劳动关系的流程化管理与风险防范讲座

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

    由无锡市人社局主办,无锡市贸促会等单位承办的第17期太湖微讲堂于5月27日(五)13:30至16:30在无锡市人民东路228号市社保中心东铺路503号报告厅举办。

    主要内容: 随着《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争议司法解释》、《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修正案)等法律法规的实施,国家对企业用工关系的调控将不断加深,企业的用工自主权将受到越来越多的限制,导致很多用人单位在劳动用工管理中无所适从。如何将复杂的劳动关系管理简单化、流程化、同时还能有效的防范企业用工风险呢?

    本次讲座特聘行业专家就调岗调薪流程化管理与风险防范 、违纪员工处罚流程化管理与风险防范 、劳动关系解除与终止流程化管理与风险防范内容进行讲解。

  讲座免费, 欢迎企业报名参加 ,报名电话:8182727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