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无锡市佳广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佳广机械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生产型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农业/园林/食品/工程机械/汽车和摩托车行业中产品和零件的“一站式" 制造解决方案。

  本着“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佳广机械以小型农机为龙头,带动园林机械,自动称量设备和磨面机的全面发展,产品和服务在一系列行业中都取得了广泛好评。 我们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优秀的工程制造能力,能够迅速响应客户的特定需求并定制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我们品质部门的检测后发货的,以确保在其使用环境中有着最佳的性能。

  佳广的工程师团队能够应对个各种挑战。如果您有一个工程需求是我们当前产品中没有的,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最适合的解决办法。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钱洛路雅西工业园1号门 214187

  电话:86-0510-83833269

  手机:86-150 5213 1597

  传真:86-0510-83833539

  邮箱:kathy@cnsurprise.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