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我会带队参加中国(山西)光伏产业发展及创新应用论坛

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我会副会长金孟安带队赴山西太原参加中国(山西)光伏产业发展及创新应用论坛,该论坛由国际能源网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山西省太阳能协会、山西省光伏产业联盟、无锡新能源商会等单位协办,以“探讨光伏领跑者创新技术、助推光伏产业创新应用”为主题。山西省及其各地市发改委、经信委、扶贫办相关领导、全国企业家代表、行业专家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同“领跑者”一期项目并网冲刺期间,能源局又下发2016年光伏电站建设规模,山西阳泉、芮城领跑者基地共获批1.5GW,加上山西省0.7GW的普通光伏电站指标,总计2.2GW的新增建设规模使山西光伏产业发展吸引了全国目光。与会代表就最新光伏政策和重点项目、“光伏领跑者”基地设备选型、光伏扶贫现状及经验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会议期间,我会领导与参会的光伏应用单位、地方扶贫办、发改委等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并向参会嘉宾推介今年11月3日在无锡举行的第八家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