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迪拜太阳能公园三期800兆瓦项目开始招标

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阿拉伯新闻8月28日报道,阿联酋阿布扎比酋长国马斯达尔城计划集资800万美元,用于建设迪拜太阳能公园三期800兆瓦项目。

    迪拜水电部(DEWA)表示,除马斯达尔城外,西班牙Fotowatio可再生风险投资公司(FRV)、Gransolar集团也将参与该项目的筹备。

    穆巴达拉公司控股全资子公司——马斯达尔绿色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拉玛西表示,马斯达尔城近期已开始向阿布扎比国民银行、海湾第一银行、联合国民银行商筹资金,预计今年11至12月资金到位。

    此前,迪拜水电部曾向路透社透露,中国晶科能源、法国电力集团(EDF)、沙特水电公司(ACWA Power)均参与了项目竞标。预计该迪拜太阳能公园将于2020年建成,正式运营后生产成本为2.99美分/千瓦时,再创业界新低。

 

注:迪拜太阳能公园是一个以迪拜酋长命名的太阳能发电站项目,英文名为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Solar Park。该项目由迪拜酋长于2011年9月发起发起,由迪拜水电部(DEWA)具体实施。据报道,该项目的总投资额为120亿迪拉姆(约合33亿美元),目标是建成总发电能力达到10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