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津巴布韦农业电力局代表团访锡

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1日,津巴布韦农业电力局(RURAL ELECTRIFICATION AGENCY)执行董事Machamire一行到访无锡,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和无锡新能源商会副理事长、十一科技副院长季超等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徐惠娟会长向外宾介绍了无锡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发源地、全球光伏产业高地的整体环境、在新能源全产业链中的产业优势,以及11月将在无锡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6),邀请外宾届时再赴无锡参观交流。 

    十一科技代表向外宾介绍了十一科技在设计、总包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取得的建设成果。

    Machamire介绍了津巴布韦国内情况。津巴布韦严重缺电,且电网没有达到完全覆盖,对离网电力系统有很大需求。同时,津巴布韦光照资源充沛,非常适合发展太阳能、光伏等清洁能源。Machamire详细咨询了十一科技在海外项目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各项技术指标,探讨双方在津巴布韦展开合作的可能性。

    Machamire希望11月3日他能再赴无锡参加CREC2016,在高端平台上与更多新能源企业沟通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