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巴林驻华大使访锡,打开中东市场之门

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日,巴林王国驻华大使Anwar Alabdulla(安瓦尔·阿勒阿卜杜拉)先生一行到访无锡,与我会及有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赴企业实地参观。
    巴林拥有极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同样功率的装机电站发电量比国内高出一倍以上,同时巴林距沙特这一中东核心国家仅有25公里,交通便利。巴林各项税费低廉,是中国企业进军中东市场的理想目的地。
    安瓦尔大使表示,此次访问是巴林方面与无锡的首次接触,双方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未来他将尽力为无锡企业赴巴林开拓市场提供便利,同时也将邀请巴林水利部长等内阁领导于11月3日赴无锡参加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与更多新能源企业沟通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