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赴我市新能源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16-08-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3日,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徐惠娟女士先后走访了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推介2016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2016CREC),调研企业情况,服务企业发展。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自动串焊机、贴膜机、排版机的自动化公司,2013年进入光伏行业,凭借其高效稳定的产品优势与强大的研发实力,迅速获得国内外一线光伏组件企业的认可。公司发展迅猛,2015年销售额4.8亿,2016年销售额预计10亿。奥特维今年将继续特装参展2016CREC,并将同时展示自动串焊机及锂电池自动封装设备。 
    无锡市政公用新能源是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为大力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加快全市充电桩布点建设,成立的充电桩建设及运营平台。市政公用新能源预计2016年建设充电桩1050台,2018年达4850台,目前已在太科园、华莱坞等地建成光电一体充电站。市政公用新能源今年计划将以1000平米特大展位参展2016CREC,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运维、充电等综合体验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