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江苏集华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集华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专业从事铁路、公路、水路、航空以及物资储运的一级货物运输代理企业。自主拥有五十多辆载重40吨的重型集装箱卡车及多辆各种型号的小型运输车辆。现有注册资金1200万,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供应链管理技术、卫星定位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不含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承办海运、空运、陆运、快递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揽货、托运、订舱、仓储、中转、集装箱的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验、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物联网技术产品的研发、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

  集团业务各类服务平台:

  •       国际货代操作平台

  •       物流配送业务平台

   江苏集华拥有北京、上海、青岛、成都、重庆、深圳等物流分拨中心,覆盖全国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地区,形成覆盖主要大中城市的物流网络,以协助客户实现货物在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有效流动。

  •       保税仓储物流运营平台

   凭借良好的政府关系和在国际贸易、进出口、保税服务等各方面多年的经验,江苏集华先后与青岛、烟台、西安、上海、苏州、天津、郑州、成都、重庆等地的保税物流园区和保税物流中心建立起合作关系,建立起遍布中国主要经济区域的全方位的保税物流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多项的地域选择及各区域联动的整合型服务。

  •       关务一体化操作平台

   江苏集华以多年通关物流运作经验及先进的报关信息平台为依托,打造专业的服务团队,在全国各口岸为进出口客户提供全面的通关服务,包含订单处理、到门(港)提货、各海关(机场口岸)进出口报关及通关监管运输、关务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等。

  公司坚持“依法经营、自愿委托、合理收费、互得双赢”的代理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经济、便捷的全方位运输代理服务。

  联系电话:0510-85253171

  企业网址:www.wxjava.com

  地址:无锡新区行创四路89号星洲商务园5幢3层30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