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无锡嘉士茂针织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嘉士茂针织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素有中国江南外贸第一镇之称的江阴祝塘镇。公司有自己的下属工厂,织造.印染整理一条龙生产线。公司自2001年创办,已经拥有自己的外贸针织厂,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十几年来,公司凭借着先进的管理经验、先进的生产设备、良好的企业信誉,从创办之初2台大圆机已经发展成为今天拥有的45台针织大圆机,设备为台湾进口的仲申与国鼎两种,全年生产坯布4000多吨,其中单面氨纶系列占相当的比例。我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精梳棉、粘胶(人棉)、竹纤维、牛奶纤维、莫代尔、美国长绒棉(SUPIMA)、天丝、锦纶及其混纺纤维等各种中高档及新型原材料为基础的优质针织面料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生产、销售针织染色和印花面料及生产日本订单已有十多年经验。          

  公司一贯恪守“以人为本、质量取胜”的理念,面向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无锡嘉士茂针织有限责任公司热切期待与您携手共铸新的辉煌。

公司地址:江阴市祝塘镇云顾路24号

联系电话:0510-68825099

联系人:吴经理

邮箱:jsmhr@goldsmile.com.c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