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08-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属于毅合捷集团成员,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汽车和非公路车涡轮增压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投资2.8亿元,占地面积46.9亩,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公司位于江苏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同时在英国和美国建有研发机构和物流分拨中心。全部投产后年产涡轮增压器整机180万台,核心组件100万套,再制造增压器20万台,年产值达到30亿人民币,其中70%出口国际市场。公司从美国、英国、德国、瑞士和日本等国家引进了世界顶尖水平的加工设备,检测设备和智能装配生产线,并正在建设国际一流的涡轮增压器性能和发动机台架实验中心。产品范围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及工程机械和农用车,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JRONE”自主品牌畅销全球,成为了世界涡轮增压器后市场的领导品牌。公司拥有自主搭建的EMS4.0 智能管理系统,包含ERP,PLM,MES,CRM,SCM,OA等研发,制造,销售和物流系统。同时,建设了中国第一家具有国际标准的涡轮增压器再制造工厂,是国家再制造试点企业。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国内外顶尖的涡轮增压器技术专家和管理人才,不但开拓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涡轮增压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江苏毅合捷旗下的JRONE品牌是涡轮增压器,以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及优质的服务,经过十多年的发展,JRONE品牌的产品已出口到欧洲,美国,南美,亚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JRONE品牌的涡轮增压器有以下特点:

  一,先进的技术:公司拥有30多人的研发团队,团队中的大部分人有着丰富的汽车厂和大型零部件生产企业的研发经验或从事项目开发的工作经历,在涡轮增压器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及强大的技术问题解决的能力.

  二,过硬的质量:公司严格按照TS16949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于客户。

  三,优质的服务:公司在英国和美国建有研发机构和物流分拨中心,保证给客户快速发货,对客户的问题快速响应。

  目前,JRONE品牌的增压器产品是售后市场的领导者,是客户的非常信赖的产品,是众多竞争对手模仿和追赶的对象。

企业地址: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堰桥配套区堰畅路30号

联系人:赵经理

联系电话:0510-66600666-0651

网址:http://easylandgroup.hirede.com/CareerSite/EmployerBasic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