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印度商机洽谈会在锡举办

时间:2016-09-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印度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一个大的新兴国家,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9月1日,印度丝绸之路贸易与工业开发公司总裁拉里先生访问无锡市贸促会,就印度兰契(Ranchi)项目等寻求合作伙伴,与无锡企业交流座谈。

    市贸促会副会长金孟安主持会议。这是拉里先生时隔2个多月后再次访锡,他首先感谢无锡市贸促会为促进中印贸易所做的努力,就印度兰契市智慧城市开发项目作了介绍,希望无锡企业了解这个项目情况。

    印度市场潜力巨大,有许多投资领域和机会。田信新材料吴总已在印度投资和贸易五年,对印度市场比较了解,他只做印度一个国家的生意。大家普遍觉得印度市场难做,比如:时间观念差、做事效率低等,但吴总说到印度投资有利的方面就是劳动力便宜、关税优惠、员工忠诚度高、避免某些领域欧美对中国企业的反倾销制裁等。只要你了解印度的文化、习惯,积极地适应它并有自己的应对措施,印度市场前景还是广阔的。

    ​三喜胶基制造、艺高罗杰水处理、博瑞大金属制品、禅易瑜伽、前沿文化等企业参加了洽谈,这些企业涉及制造业、会展业、瑜伽文化等领域。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就相关领域与印度合作进行了探讨,分享了投资印度市场的利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