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徐惠娟会长拜访扬州、泰州贸促会

时间:2016-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于2016年11月3-5日在无锡博览中心举办,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落实到位。为让江苏省内更多的专业观众来展馆参观并和新能源知名大企业洽谈对接,近期无锡市贸促会会长、无锡新能源展会负责人徐惠娟携无锡贸促会相关人员、海润光伏、前沿文化等企业到扬州、泰州贸促会拜访。

扬州贸促会的周春光会长、杜滨副会长及泰州贸促会唐驰会长热情接待了徐会长一行。徐会长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并就今年11月即将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筹备情况及光伏如何发电赚钱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徐会长希望贸促系统多多支持无锡新能源展览会,组织当地拥有闲置屋顶的企业、学校、医院和个人来展会参观,了解光伏发电的相关知识。为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本届组委会还重磅推出了为专业买家服务优惠措施。

座谈中双方还就贸促业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接下来,我会还将就新能源宣传工作及日常业务交流拜访其它省内贸促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