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拜访美国、南非领馆,参加墨西哥独立日招待会

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4日,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一行赴上海拜访了美国、南非领馆,就即将于11月3-5日在无锡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进行宣传推介,希望领馆协助推广展会。

       美国驻沪总领馆领事助理盛轶及高级商务专员姚德康、南非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图兰尼及高级商务专员倪文祥接待了徐会长一行。徐会长向领馆官员介绍了无锡产业概况及无锡会展业现状,重点就无锡新能源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向领馆进行了介绍,徐会长诚挚地邀请美国、南非经贸代表团访问无锡,在锡举办经贸洽谈会。两个领馆官员表示,愿意帮助我会宣传推广无锡新能源展会,今后,如有与无锡相对口的产业代表团访华,将首先考虑访问无锡,与无锡企业洽谈合作。

       应墨西哥驻沪总领事乔浦恩邀请,14日晚,徐会长还参加了墨西哥独立206周年招待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