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CREC组委会组织无锡媒体实地参观光伏发电项目

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推动锡城百姓进一步认识光伏电站,9月14日,CREC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组织中新社、无锡日报、江南晚报、扬子晚报、今日头条、网易无锡等多家无锡媒体实地参观了位于无锡的光伏发电项目,以期通过媒体人的视角更好的宣传科普新能源,进而加快推动无锡居民使用光伏的热情。

  媒体一行参观了位于锡山区的雅迪电动车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和位于江阴山泉村的居民屋顶项目,通过对两种分布式电站形态实地参观,大家对光伏发电的原理和收益情况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期间,网易还发起了线上直播,1万余民网友通过直播全程参与了此次参观活动,并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不少网友表达了对光伏发电的兴趣,并表示将在11月3-5日的无锡新能源展会期间到展会现场与参展企业对接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