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政府召开2016CREC新能源展会协调会

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召开了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筹备工作会议。无锡市政府副市长叶万彬及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领导共30余人出席了会议,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展会筹备情况,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

  叶市长指出,无锡新能源展会已成功举办多届,规模越来越大,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是政企交流、企业合作的良好平台。同时,新能源展会对促进无锡市新能源展业转型升级、促进无锡市会展经济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叶市长充分肯定了市贸促会在前期筹备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市各板块、部门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把本次展会办好。

  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无锡新能源展会筹备情况。截至目前,包括协鑫集团、十一科技、海润、振发、远景、尚德、苏美达、中设国联、天合、科能电力、中来、江南集成、上能、瑞元鼎泰、隆玛、爱康、先导等诸多业界名优企业均已确认参展。

   展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专业论坛、行业展览、颁奖典礼、闭门座谈、新闻发布、科普宣讲、主题培训、摄影展、趣味跑等现场活动。预计将邀请200位演讲嘉宾、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展览面积近30000平米,吸引近30000人次观众观展。

  据悉,本次展会着力打造分布式光伏一站式采购平台,除了行业内的专业观众外,更加积极邀请新能源用户和跨界观众前来参观,包括各类屋顶业主、能耗大户、跨界渠道商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