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无锡经贸合作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9日上午,由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市外办、无锡市工商联共同举办的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无锡经贸合作论坛在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

      无锡市副市长叶万彬出席论坛并致辞,叶市长介绍了无锡经济及对外投资情况,鼓励企业“走出去”,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加深相互了解,促进两地互利共赢。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州长В.В.达玛涅夫斯基、博布鲁伊斯克市市长А.В.科瓦连科分别介绍了莫吉廖夫州投资环境以及优惠政策。会后,我市的参会企业和白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金孟安、市外办副主任赵明、市工商联副主席窦琳及近百位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白俄罗斯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国家,莫吉廖夫州位于白俄罗斯东部,总人口112.9万,面积2.9万平方公里。该州主要产品有人造纤维、有机合成产品、轮胎、橡胶制品等。莫吉廖夫州是白俄最为发达的工业地区之一,共有250多家大型工业企业、合资企业等。化学和石油化工业是该州的主要部门。莫吉廖夫州自然资源、矿产资源丰富,奶类、肉类质量好,合作前景广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