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美国前能源部部长一行访锡

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原美国能源部部长、现斯坦福大学教授、美国安普瑞斯公司董事朱棣文先生来锡,与无锡产业集团开展有关新能源储能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在锡期间,朱棣文先生还与无锡贸促会会长、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CREC组委会主任徐惠娟女士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能源替代和能效提高是解决未来能源问题的必由之路,中国新能源产业全球领先,加强国际新能源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此外,朱棣文先生还肯定了每年一度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促进新能源国际交流合作上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将争取出席2016年11月3-5日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与行业同仁共同推动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