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美国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拜访我会

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8日上午,美国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Nathan Donohue先生一行3人拜访我会。市贸促会会长、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接待了美国客人一行。美国驻沪总领馆此次来锡旨在加强与无锡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探讨双方在智能制造、工业信息化及互联网+、物联网及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同时,就美国领馆12月初在锡举行高端制造业商务论坛相关细节进行商榷。

      徐会长向客人介绍了无锡的经济产业情况、近年我市与美国贸易往来情况以及我会组织企业赴美参展情况。徐会长强调无锡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业全国领先,和美国企业合作空间巨大,近期美国前能源部长朱棣文先生来访,双方就能源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徐会长欢迎美国企业家下月在锡举办商务论坛,贸促会将全力以赴组织相关企业参会。

      最后,徐会长就即将于11月3-5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向客人进行了介绍。徐会长向美国驻沪总领馆发出了隆重邀请,欢迎美国驻沪总领馆组织相关企业参会观展,和国内知名学者、新能源界专家、企业家一道共商全球新能源发展大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