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一支部赴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11日,我会第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走进沙家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并在支部书记沈晓华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陈列了400多幅民主革命时期沙家浜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批革命文物,采用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血战沙家浜、激战阳沟娄、伏击八字桥、夜袭浒墅关、奇袭虹桥飞机场等当年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通过图片文字和视频影像等资料,同志们学习了新四军江抗支队依靠当地人民群众的支持,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的传奇事迹。深刻感受到了抗日救亡运动中军民同仇敌忾和抗日军民鱼水情深。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爱党的忠诚之心,也激励着同志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学习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恪守共产党人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这一立党之本和执政之基。

  我会金孟安副会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参观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