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无锡国际商会召开2016年年会

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总结无锡国际商会2016年工作,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了解新一年的宏观经济形势,更好谋划明年的工作,无锡国际商会于2016年12月9日在无锡运河公园音乐厅举办了“无锡国际商会2016年年会”。年会包括专题讲座、理事会、迎新年音乐会。2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年会。

在专题讲座环节,江南大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谢玉梅就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特别是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房地产波动、世界形势的不确定性等对进出口企业造成的影响进行了解读。江南大学商学院博导黄昱方教授就敬业与工作幸福感的关系进行了阐述。无锡市律师协会的会长宋政平主任就如何防范涉外法律风险进行了案例分析,以期避免类似的事件发生。

为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形象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创先争优,经基层组织评选推荐,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对2014-2015年度泽华经贸等3家先进基层党组织、王艳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卢志勤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讲座结束后,召开了无锡国际商会五届五次理事会。会长徐惠娟向各位理事通报了2016年商会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对商会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增补了中汇、公勤会计师事务所为副会长单位,嘉士茂为常务理事单位。元辰贸易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当晚还举办了迎新年音乐会。由无锡国际商会主办,无锡新能源商会赞助的迎新年音乐会在运河公园音乐厅举行。参会企业欣赏了中央音乐学院五弦乐演奏及锡剧名家演唱的名曲。

2016年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在新的一年里,无锡国际商会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一带一路”和自贸区战略谋篇布局,以服务企业为出发点,以促进外经贸转型升级为着力点,积极发挥代言工商的作用,为我市外经贸稳定增长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