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参加印度第68个共和国日招待会

时间:2017-0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6日,应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邀请,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金孟安及无锡艺高罗杰、田信新材料公司代表赴上海参加了印度第68个共和国日招待会。

       上海市副市长、金砖国家银行行长、江苏省、上海市外事办主任以及苏浙沪地区政府企业代表100多人出席活动。

       印度驻沪总领事古光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大家在小年夜参加招待会,共同庆祝印度独立70周年。在过去70年里,印度经历了深刻的变革,经济发展速度全球领先,2016年经济增长率达7.6%。

       2016年,由无锡市贸促会、市外办、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和江南大学等单位与印度驻沪总领馆联合举办了国际瑜伽日庆典、印度电影节、文化周等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加深了无锡与印度经贸文化联系,为促进中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