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活动报道

我会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7-02-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春节过后,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率领国际商会、新能源商会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先后走访了泽华经贸、元辰贸易、飞石控股、恒甜电力、永盛进出口、云崖律师事务所、出口信用保险等会员企业,并与新能源业务相关的产业集团、上能电气、11科技等单位就2017年新能源商会活动安排及第九届新能源大会及展会安排听取企业意见。同时还拜访了体育协会负责人,就继续合作做好第三届无锡国际瑜伽节进行商讨。

徐会长利用节后拜年的机会,了解企业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热心为企业牵线搭桥。在拜访期间正好赶上了泽华经贸公司和永盛进出口公司的开工动员大会,徐会长代表商会党委为企业加油鼓劲,鼓励员工奋发有为,再创外贸佳绩, 员工深受鼓舞。

 为有针对性地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拉近和企业的距离,今年,贸促会制定了大走访的任务,每个分管领导走访企业不少于100家。接下来,我会领导还将带领相关部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牵线搭桥。同时,我会还将联合律协、中信保、银行、海关、税务、外管等业务部门定期举办企业沙龙、培训,送政策,送服务,为企业了解外经贸政策、规避风险提供服务,真正搭建起一个企业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