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2017江苏贸促会与境外机构新春交流会

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16日,江苏省贸促会(国际商会)与境外机构新春交流会在南京举行。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受邀出席活动。我会组织艺高罗杰、科诺勒、田信新材料等6家企业与外方对接洽谈。

    江苏省副省长张雷、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省商务厅厅长马明龙、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出席活动,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方伟、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穆勒·塔瑞肯·埃德雷、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季明分别代表省政府、境外机构和会员企业致辞。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埃塞俄比亚、白俄罗斯、厄瓜多尔、印尼、爱尔兰、巴基斯坦、斯洛文尼亚、乌拉圭等18个国家驻上海总领事或领事代表,以及来自美国、欧盟、德国、英国、日本等22个国家和地区驻华商务机构、商协会和企业共81位外方代表。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与埃塞俄比亚、乌拉圭、厄瓜多尔、巴基斯坦、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中国欧盟商会、台湾贸易中心、香港贸发局南京代表等各国各地区驻华商务机构代表交流洽谈,重点推介了将于今年11月2-4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他们来锡参会参展。代表们对此很感兴趣,希望以新能源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无锡的经贸交流。

     交流会前还召开了江苏省国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江苏省副省长张雷、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出席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国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江苏省国际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我会徐惠娟会长当选为省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