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关于举办2017年第一期国际商务沙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2-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外贸企业:

    为搭建外贸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无锡国际商会计划今年将举办一系列内容的国际商务沙龙活动。内容涵盖外经贸政策及实务、境外投资管理与风险防范、商标注册、知识产权、原产地证业务和境外展览经验分享等等。每期一个主题,通过专家指导、政策解读、经验分享、提问解答、相互讨论等形式,旨在加强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心得,提高外贸企业经营能力。

    第一期沙龙举办时间为2月24日下午1:30-4:00,地点为无锡市滨湖区梁溪路万达广场A区写字楼7层(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会议室),主题为最新外经贸政策解读之信用保险、外汇管理篇。特邀无锡市外汇管理局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无锡办事处相关领导就2017年外汇走势、出口信用保险最新政策和大家进行分析和探讨。

    活动免费。请感兴趣的企业通过无锡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ccoicwx报名参加,或通过81827275报名 。

  

无锡国际商会

2017/2/17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