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拜访亚洲驻沪商务机构

时间:2017-02-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月23-24日,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杨晓锋一行3人分别拜访了韩国、泰国驻沪总领馆、香港贸发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韩国驻沪总领馆商务领事金范洙、泰国驻沪总领馆商务副领事曾皓月、香港贸发局华东华中区代表钟永喜、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上海主任刘晋荣、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经济信息与机械环境产业部长原健太郎等接待了杨会长一行。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区的经贸交流,了解2017经贸活动计划,商讨合作举办商务沙龙、研讨会、投资说明会等活动。

       杨会长介绍了2016年无锡经济及无锡会展发展现状,重点推介了将于2017年11月2-4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邀请亚洲地区代表参会参展。代表们介绍了各自的投资贸易环境以及2017年的活动计划,希望通过贸促会进行推广。杨会长表示,欢迎各机构来锡举办各类经贸活动,同时也愿意帮助各机构推广有关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