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市组团参加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

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2月10日-14日,无锡市贸促会组织我市及周边7家餐厨用品及家居用品企业参加了2017德国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取得了拓宽视野、争取客户、扩大订单、寻求合作的良好成效。主要情况如下:

  一、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会的地位与规模

  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由德国专业贸易展览组织者——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Messe Frankfurt GmbH)创办于1948年。该展览会每年2月举行,与法兰克福秋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Tendence)同为世界消费品行业内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也是中国消费类产品出口欧洲乃至世界市场的重要平台。“Ambiente”这一品牌历史悠久、广为人知,是全球消费品行业的风向标,每年吸引数千家参展商和十万名以上买家聚集在法兰克福,展示下一季消费品行业的流行趋势,引领着世界消费品类展览的最新潮流。2016年该展览会展览面积308000平方米,参展商4386家,参观观众达135988人次。

  二、2017年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会情况

  随着人们对生态环境意识的逐渐加深,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开始偏向于可持续性产品的消费,而供应商也在努力地迎合这种市场的新需求。可持续性不仅限于使用环保材料,注重生产过程的生态优化、保证贸易公平、手工制造、产品可回收再利用,都纳入可持续性范围。以可持续性为前提,兼顾民族特色的消费品,越来越受到青睐。

  Ambiente2017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主题理念聚焦“可持续性”,揭示了全球消费四大流行主轴自然灵感、手工质感、童趣幻想、时尚优雅,并引领着下一季消费品市场的流行趋势。2月10日-14日(为期5天),来自96个国家的4454家展商参展,展馆总数达27个,展会面积达308,000平方米,共有154个国家的大约142000买家参与,主要来自意大利、中国、法国、美国、西班牙、荷兰、英国、瑞士、韩国和土耳其。展出范围和往届相同,本次展览分作Dining(餐厨用品)、Giving (礼品、节庆用品、装饰品)、Living (家居用品、花园用品)三大领域。中国展商有明显的增长,逾600家企业参展。

  三、参加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会成效

  经过精心组织和充分准备,我市7家餐厨用品及家居用品企业全程参加了2017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展会期间,大家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开拓国际市场取得预期成果。一是参展企业实观了解全球最新消费品产品发展趋势,有利于精准把握德国及欧洲消费品市场需求。二是争取客户订单寻求合作伙伴实现良好收获。各参展企业收获的意向客户在10- 40家之间,主要来自韩国、印度和欧洲,意向成交额超80万美元。三是增添了企业积极参加国际展会的信心。参展企业认为本次展会有利于建立销售渠道,开拓国际市场,对以后参加类似国际展会充满信心。同时大家也反映,当下国际知名展会参展名额及摊位十分紧俏,拿到理想摊位位置更属不易,建议有参展意向的企业及早确定参展计划,贸促会也将紧贴企业需求做好展会介绍、摊位争取和服务工作,为成功出展、赢得更多国际市场份额创造有利条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