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女企业家“三八”妇女节玫瑰有约

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促进商会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推广普及光伏、财富管理、健康保健等知识,3月11日,无锡国际商会联合诺亚财富、协鑫无锡分公司、无锡新能源商会组织企业到锡山区荡口镇玫瑰园参观学习。中润服装、光明集团、中设机械、海鹰集团、协鑫集团、国飞能源、太博中心、太博会展等40多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玫瑰园负责人女企业家程亚娟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玫瑰园,介绍了玫瑰园的创建和发展历程。玫瑰园占地300多亩,当初周围都是荒地,杂草丛生,公司经过五年的建设,克服了种种困难,如今园内风光旖旎,小桥流水,景色宜人,已成为人们文化交流休闲的理想场所。听了介绍,大家无不为程总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及创业的魄力所感动。

    在女企业家沙龙交流会上,无锡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致辞,之后,大家畅所欲言,互动积极,一同分享了诺亚财富张昕隽总经理的女性理财及财富增值之道、收获了协鑫无锡公司杨煜洁总经理光伏宣讲知识、学习了精油调配和制作。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