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江阴市仕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江阴市仕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和出口羊毛衫产品的企业,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营产品为毛针织服装及棉针织类产品,所有产品均过国际质量标准。产品主要出口美国,经由美国客户在全球范围销售,年产量为100万件。

  公司坐落我国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地处江阴、无锡、常熟和张家港四市交界,拥有紧靠沪宁、沿江两条高速公路的便利交通条件。

  公司愿以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最优秀的产品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江阴市仕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营理念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联系人:周海荣

  电话:051086952020

  网址:http://www.knitonline.c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