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期国际商务沙龙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了解最新外经贸政策走向,搭建企业与政府交流的平台,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外经形势,我会将于3月31日举办第二期国际商务沙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3月31日(周五)下午13:50—16:30

  二、沙龙地点

  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777号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中心A10栋16楼会议室

  三、沙龙主题

  最新外经贸政策解读之海关、商检、世贸通篇。重点为通关一体化改革、商检退运的案例剖析、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情况以及如何利用外贸综合平台优势为进出口企业服务等内容。

  四、主讲嘉宾

  市海关、商检及世贸通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

  五、报名方式

  扫描无锡国际商会微信公众号ccoicwx在线报名,或电话报名81827275 、81827262。活动免费。

  交通:公交线36、615、67路梁湖路(建筑路)下、53路渤公岛下可达。

 

 

无锡市贸促会

无锡国际商会

2017年3月2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