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徐惠娟会长参加中国国际商会地方商会座谈会

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中国国际商会地方商会座谈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来自江苏、浙江、上海、南京、杭州、宁波等15家省级和副省级城市贸促会、地方国际商会以及江苏省11家支会的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中国国际商会服务企业的重点工作安排,围绕如何为会员企业国际化经营提供优质服务及如何加强中国国际商会系统一体化建设主题开展研讨。

  中国国际商会陈洲副会长在讲话中通报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当前推进改革的基本情况。陈洲副会长强调,要积极推进商会体系的一体化建设,在规范工作制度的同时,创新工作手段,建立联动工作机制,逐步实现项目共推、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构建全国性、一体化的会员服务体系。陈洲副会长同时表示,要着力构建贸促会引领商会做大做强、商会支撑贸促会放大功能、二者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会上,徐惠娟会长交流了无锡国际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服务会员企业的做法和经验。会议结束后,徐会长陪同陈洲副会长一行赴无锡调研会员企业远景能源集团,并就远景能源集团盈利模式,企业国际化战略布局以及在走出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探讨交流。陈洲副会长建议远景能源集团多参加各级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的活动,从中发掘更多的发展和合作机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