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21期太湖微讲堂通知--薪酬设计的公平性和有效性

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开讲时间

第21期“太湖微讲堂”:2017年4月21日 (周五) 14:00—16:30

二、讲堂地点

无锡市解放东路888号530大厦三楼多功能厅

三、组织单位

主办: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

无锡人力资源培训协会

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

无锡市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无锡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协办:

锡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

北京太和时代集团

四、讲座主题:

薪酬设计的公平性和有效性

五、讲座大纲

    人才结构的变化必将造成企业内部不同类型人才薪酬的公平性、激励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问题,而这些问题直接决定了企业组织战略目标能否有效达成、组织效率能否有效提升。因此企业如何将战略目标的分解与组织效能的提升通过组织变革和有效的激励进行有效落地,是2017年多数企业不得不重视的问题。

    在这个背景下, “太湖微讲堂”举办本期专题讲座,对组织战略目标与员工愿景如何协同实现、如何均衡员工的薪酬及激励措施的有效性、以及怎样让员工自主发挥主观能动性等问题进行分享,为企业2017年提供更贴近业务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方法。

六、主讲嘉宾:高硕

    太和顾问,高级数据分析师;从事人力资本数据调研、分析及相关管理并主导更新分析产品及方法论,具有丰富的数据分析与运作能力,每年为近百家企业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分析及解决方案,在高科技、互联网、房地产、消费品等行业均有丰富经验。近年来,在人力资本数据分析、薪酬审计、薪酬体系设计、员工满意度和敬业度等项目上帮助业内十余家标杆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方向上的相关问题,行业经验丰富。

    高老师授课以详实的数据呈现、透彻的数据分析见长,鞭辟入里、丝丝入扣、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可操作性。

    咨询电话:81827275   或扫描太湖微讲堂公众号 

 

 

 

 

     ——2016-2017的薪酬数据发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