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市政府召开2017国际瑜伽节协调会

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中印经贸文化交流,宣传无锡、提升无锡城市影响力,值第三个国际瑜伽日到来之际,由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市体育局、印度驻沪总领馆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将于6月21-25日在灵山胜境举办。5月17日,无锡市人民政府召开了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主持。无锡市贸促会、体育局、文明办、宣传部、公安局、外办、卫计委、总工会、灵山文化旅游集团等各部门领导共2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代表组委会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介绍了国际瑜伽节的整体方案和前期工作进展。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就活动方案中对应职能作了交流,并对相关环节的具体运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糜君初秘书长强调各有关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严格按照工作分工执行,全力配合组委会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市各部委办局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积极配合,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力争把瑜伽节打造成全国知名体育会展品牌。

  本届国际瑜伽节以“融胜境·舒身心”为主题,将在无锡灵山胜境上演一场万人瑜伽,活动盛况空前,有望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