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我会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法律业务知识更新培训

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我会的出证认证程序,提高企业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尽快掌握在我会办理原产地证明书的各项规定,全面了解我会出证认证其他各项业务,促进当前形势下的外贸出口,我会于2017年5月17日-18日举办了本年度第一期法律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外贸、生产企业的186位学员参加了为期两天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省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副主任薛新岚、单证系统专家张晓东工程师和我会过叙军部长等专家围绕一般原产地证、优惠原产地证的填制、申领务实;原产地证网上申领系统操作使用;领事认证、国际商事证明书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演示实际操作视频,形象生动地介绍了相关业务知识,受到参训学员的欢迎。学员们认真听课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思考提问,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通过原产地证业务手签员考试,获得原产地证手签员资格证。

   通过二天的培训,参会人员对我会法律业务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系统学习了出证认证业务,提高了原产地证明书等业务办理的实际操作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