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第三期国际商务沙龙已如期举办

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海关监管重心的后移,海关对企业的后期核查越来越严格,为使企业能够适应海关改革,减少缉私风险,很多企业对申报的HS编码、申报的特殊关系、申报的特殊权使用费,希望能得到规范化的整理,逐步步入合规化程序。2017年海关开始建设企业的诚信管理体系,今后会进一步加大AEO认证企业和一般信用企业通关上的差异,所以,企业的AEO认证显的越来越重要。为帮助企业适应海关监管的新举措和管理方法,提高通关效率,降低风险,5月23日下午,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联合上海欧高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无锡欣海报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海关监管改革与企业合规审计沙龙。上海欧高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总经理,有着丰富货代、关务实战经验的徐逞老师来锡授课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无锡市贸促会秘书长李春白主持了当天的沙龙,无锡地区40多家外贸企业参加了活动。

  徐总详细介绍了海关监管改革的背景、全国一体化通关内容、改革后企业如何申报、如何缴税、合规审计的重要性、风险防范及AEO认证企业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提醒企业,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操作,准确归类,定期进行合规审计,可以有效降低稽查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在互动环节,企业就归类错了如何补救、AEO高级认证企业和一般认证企业、一般信用企业类企业、美国对木质通关的规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我们将对企业关心的问题,比如跨境电商、一带一路贸易新机遇、进出口税收筹划等内容探讨。敬请企业多多关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