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第四期国际商务沙龙国际金融专场通知

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有关企业:

       随着中国国际贸易和海外投资规模迅猛增长,海外融资的渠道和服务受到企业的普遍关注。为帮助我市企业正确选择美元融资产品和服务,有效降低投融资成本和风险。我会将与美国富国银行和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四期国际商务沙龙国际金融专场。会议时间为6月29日(周四)13:30-16:30,地点为君来洲际酒店。

       富国银行市值、信用评级均列世界首位,其存款量和网点数列全美第一,也是世界排名前三的美元清算行。富国银行北京和上海设有分行,提供信用证项下和赊账项下金融服务。中创公司为富国银行旗下公司,主要从事投行和管理咨询业务。美国富国银行中国区总裁、中创公司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和富国银行国际贸易金融部中国区总经理等高管及专家将专程来锡演讲。我们热诚邀请我市有关上市公司以及从事国际贸易和海外投资的企业总裁、业务总监和财务总监莅临此次会议,与演讲嘉宾深入探讨企业发展及融资事宜。

      报名热线:81827273、81827262。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