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开幕

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5日,在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滨、钟灵毓秀的灵山脚下,“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简称无锡国际瑜伽节),中国最大的万人瑜伽盛会在无锡盛大举行。开幕式前代表无锡最高水平的二胡艺术家杨岚、陈莎莎等进行二胡、笛子、古筝等民乐演奏,表现了中印文化的深度融合。

  开幕式由无锡市政府副市长王进健主持。开幕式上,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和印度驻沪总领馆古光明分别致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无锡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无锡市政府秘书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许立新,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糜君初,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振滔,印度瑜伽治疗和哲学专家斯里尼瓦森,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无锡市贸促会会长、会展办主任徐惠娟,无锡市外事办公室主任陈明辉,无锡市滨湖区区委常委、无锡太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彭红宇,江苏省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孟克,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建浩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功夫瑜伽》导演唐季礼及女主角母其弥雅与大家现场互动,并带领大家一起跳集体舞蹈《神话》。近万名参与者在十位顶级印度瑜伽大师带领下集体练习瑜伽。印度驻沪总领馆分别向无锡市贸促会、唐季礼先生、母其弥雅女士、印度NIIT公司等授牌,授予无锡市贸促会“组织中国规模最大的第三届国际瑜伽日庆典活动”奖牌。

  6月25日上午以“瑜伽创造健康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瑜伽论坛在灵山梵宫举行,探讨瑜伽文化与瑜伽精髓。此外,6月22-24日,来自印度KYM瑜伽学院的资深瑜伽老师在无锡工人文化宫为150余名学员讲授了为期三天的瑜伽精品课程。

  2017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以“融胜境·舒身心”为主题,于6月21-25日在无锡举办。本届无锡国际瑜伽节精彩纷呈,包括中国(无锡)国际瑜伽盛典暨瑜伽大课堂、瑜伽精品课程、文化交流、展览展示、瑜伽论坛等多个环节。活动自筹备以来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来自澳大利亚、印度、日本、新加坡等国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安徽、浙江、广东、南京、苏州等省市的近万名参与者踊跃报名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