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第四期商务沙龙聚焦投融资热点

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9日下午,市国际商会2017年第四期商务沙龙在君来洲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富国银行、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我会共同举办。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金孟安首先致辞,对富国银行和我市企业代表到会表示感谢,寄望此次活动对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正确选择美元融资产品和服务提供有益的思路和途径。富国银行中国区总裁姚毅治、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奕华、富国银行国际贸易金融部中国区总经理叶乘等嘉宾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随着中国国际贸易和海外投资规模迅猛增长,海外融资的渠道和服务受到企业的普遍关注。富国银行市值、信用评级均列世界前列,其存款量和网点数列全美第一,也是世界排名前三的美元清算行。中创公司为富国银行旗下公司,主要从事投行和管理咨询业务。富国银行目前在中国内地设有上海、北京两家分行,为出口商提供信用证项下加保、交单、无追索贴现、保理、供应链融资等贸易服务,为28家中资银行提供出口福费廷包买及进口贸易融资等服务,在业内享有“银行的银行”的美誉。

       我市40余位企业高管、财务总监、国际投资和贸易总监热情与会。市金融办在活动筹办过程中给予了鼎力支持,徐耀峰副主任亲自出席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