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活动

徐惠娟会长应邀参加宜兴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宜兴国际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宜兴市召开,有100多个企业家代表参会,会议由宜兴国际商会副会长许伯诚主持,宜兴市副市长周斌、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等领导出席会议,无锡市国际商会会长徐惠娟应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回顾总结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成果,选举产生了市国际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及成员,并审议通过了《宜兴市国际商会工作报告》等事项。

  会上,徐惠娟会长交流了无锡国际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无锡国际商会组织万人瑜伽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与宜兴国际商会加强互动合作,共同为无锡外贸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