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年俄罗斯国际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

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时间 2017-09-20 ~ 2017-09-22

展会地点 俄罗斯 莫斯科

展会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范围

窗饰:窗帘、遮阳系列产品、配件; 家具装饰布;卧室系列用品:被单与枕套、睡眠系列用品、床垫、毯子; 浴室系列用品:毛巾、地垫、地毯、浴帘以及配件;桌面及厨房用纺织品、餐桌装饰品、非纺织品桌布、桌面装饰品; 墙纸、墙面覆盖物; 地毯、地板覆盖物;室内装饰织物; 皮革制品; 

展会概况

俄罗斯家纺展是一个全球认可的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家纺商贸平台,该展至今已有16届。这是一个展示家用纺织品、地面覆盖物、室内装饰的国际性展览会,并带领您深入了解行业的最新设计、生产、应用环节。俄罗斯家纺展陈列了众多业内应用,涵盖了人们日常生活所需以及保障用工安全的产品系列。

该展展位费申请当地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我司拟减免部分人员费,具体事宜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 高品莲 电话 8182727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