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比利时安特卫普代表团访问我会

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CREC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是由我会牵头执行的品牌展会,7月13日,为了解无锡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企业,安特卫普港务局Jan Van Der Borght先生及刘国金先生一行来访,并向我会介绍了安特卫普港口的情况。

   作为欧洲三大港口之一,安特卫普港是最深入欧洲大陆的港口,其周边500公里范围内覆盖了欧盟60%的购买力,尤其是德国南部和法国北部可以通过海运、内河、公路结合的多式联运方式快速抵达。正因为如此,众多在欧洲出口业务的企业纷纷在港区周边建立了分拨中心,有利于企业降低陆上物流成本。

   此外,鉴于明年9月欧盟有望取消最低限价政策,中国光伏企业对欧盟的出货量有望大幅提升,如果及早谋划建立欧洲分公司或者仓储中心将有助于开拓市场。鉴于跟我会的良好关系,安特卫普港务局将为CREC展商提供免费的欧洲物流、清关、仓储、货代推荐服务。

   11月2-4日,CREC第九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举行期间,安特卫普港务局将再次来锡为展商提供欧洲物流咨讯,帮助企业降低赴欧物流成本。

领港务局一行在CREC组委会带领下跟尚德洽谈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