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德州贸促会率新能源企业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7-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0日,德州贸促会张建华副会长率美格新能源、洁阳新能源、亿昌光电等企业到访我会,了解无锡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我会徐惠娟会长和金孟安副会长向代表团介绍了无锡新能源产业以及CREC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筹备情况,并向德州贸促会及新能源企业发出参加2017无锡新能源展会的邀请,德州方面欣然应允,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

  作为此次座谈的重点内容,美格新能源丁总推介了其在美国弗罗里达州25MW光伏电站开发进展,尚德、海润、首航、环特等企业参与了对接座谈。

  下午,德州贸促会一行还赴无锡尚德、上能等公司实地考察,了解组件和逆变器行业的发展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