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17年(泰国)中国品牌商品展

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览日期:2017年9月21-23日                

展览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

展商数量:约500家参展企业                   

参观人数:预计超过10,000名

参展类别: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具家居产品、照明和灯饰产品、建材五金产品、玩具及婴童用品等

展会概况:习近平主席在20139月和10月首次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一带一路),国家大力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泰国作为一带一路构想中的重要一站,也是东盟的重要成员国,(泰国)中国品牌商品展览会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主办,广东进出口商会、顺德区家电商会联合主办,已经成功举办过7届。展览会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通过泰国这个东盟的桥头堡,开拓整个东盟市场。展览会每年吸引超过10000名泰国乃至东盟买家入场参观洽谈,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2016年(泰国)中国品牌商品展划分三大展区:家电产品展区、家居用品及消费品展区、玩具及礼品展区,共设151个标准展位,来自浙江、湖北、广东顺德、广东揭阳广东汕头及广东广州等地123家企业参展。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吸引了共12,300人次的泰国及东盟采购商到场参观及采购。采购商的类别为进口贸易商、代理商、批发商、大型商超及零售商。

为了吸引更高质量的泰国及东盟采购商到展会现场,组委会将产品类别进行整理归类,并设立了三大展区:家电产品展区、家居用品及消费品展区、玩具及礼品展区。产品专区的概念得到大部分参展商的认同,并认为产品专区是提高采购商质量的有效途径。

联系人:高品莲 电话:8182727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