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免费展**2017年洪都拉斯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

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 展览会概况

展览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

La Exposición Comercial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The Trade Exhibit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举办日期:

2017年10月12-15日(暂定)

举办地点:

洪都拉斯圣佩德罗苏拉市

主办单位:

中国贸促会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商会

展览性质:

综合性贸易展览会

展出内容:

1.机械(包装、加工、工业及家用缝纫机、柴油机、汽油机、食品加工、五金工具等);

 

2.家电(空调、冰箱、电视、音响、洗衣机、微波炉、小家电等);

 

3.车辆及配件(家庭小轿车、皮卡、多功能车、摩托车等);

 

4.农业机械和技术;

 

5.建材(建筑材料、装修材料、家用五金、锁具、卫浴设施);

 

6.电子(通讯设备、计算机、多媒体技术等);

 

7.电力设备(发电、输电等)

 

8.轻工、工艺(厨房用品、家居、玩具等);

 

9.新型能源(太阳能家用产品及技术);

“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举办,是中美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中国产品贸易展览会。展览会旨在配合外贸市场多元化战略,促进中国企业扩大与洪都拉斯及其他中美洲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近年来我会先后在多米尼加、危地马拉、尼加拉瓜、萨尔瓦多等国举办中国贸易展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展企业通过参展结识了商界领袖和相关行业内人士,了解了当地市场,增加了产品在当地的知名度,促进了与当地的贸易合作。“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已成为中国企业开拓中美洲市场的重要平台。

此次是我会继1995年、2003年、2004年、2008年、2011年后第六次赴洪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贸易展览会”。作为重点展览项目,该展览会将较全面地反映我国经济建设的最新成就,展示我国相关行业的领先产品,为参展企业创造良好的贸易洽谈、结识客户的机会,有力推动我国产品对洪都拉斯和其周边地区的出口,并大大提高中国企业和中国商品在当地市场的形象。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6年中洪贸易额7.48亿美元,其中中方出口7.20亿美元,进口0.28亿美元。目前我对洪主要出口钢铁板材、计算机和通讯技术、棉纺织物、服装等穿品,自洪主要进口农产品、服装等产品。

二、关于邀请参加该展事

1.招展方向

    洪都拉斯外贸出口主要依靠香蕉和咖啡,此外还出口糖、冻肉和木材等。主要进口机器设备、交通器材、化工产品、燃料和润滑油、各种制成品以及粮食等。根据洪都拉斯当地市场情况,以下产品在当地较受欢迎或有较大的潜力:农用机械、工程机械、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家用电器、汽车及其配件、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产品、五金建材等,要求产品质量过硬、售后良好、价格有竞争力。

此次展览会除促进对洪出口外,还将鼓励我国有意对当地投资的企业赴洪与当地开展业务联系,以更多地了解洪都拉斯及中美洲各国市场情况,有利于今后从洪都拉斯进口更多优质商品,扩大对洪投资,加强旅游合作与开发等。我会鼓励相关企业尤其是通讯、电力、建材、机械行业赴洪洽谈贸易或投资业务。展览会同期拟举办相关经贸活动,开展企业洽谈会,介绍洪投资政策、环境和吸引外资及技术的优惠措施,以促进双方在经贸投资领域的合作。

2.收费标准:

为减轻参展企业负担,使公司把经费更好地投入到展览筹备上,增强展出效果,我会此次将免收展位费、报名费、宣传费、部分特殊道具费、展品去程运费(每9平方米免一个立方米),展品进口关税、超额和展品回程运费、签证费及参展人员差旅费用由参展公司自负。

联系人:高品莲、龚智杰

电话:0510-81827279、8182728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