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江苏光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研讨会在锡召开

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7年8月3日下午,由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主办,无锡市贸促会、无锡新能源商会协办的“江苏光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研讨会”在无锡市民中心5号楼441会议室举行。

  会上,我会金孟安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筹备情况,江苏省国际贸易促进中心副主任郑晓虹解读了省商务厅海外展会扶持政策,英国励展国际集团专家王驰丰和高芳分别详细介绍了日本和澳大利亚的光伏市场情况。会议由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主持。尚德、海润、上能、隆玛、首航等新能源企业的20余位海外市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企业海外市场开拓中遇到的情况及问题,进行了讨论分享和建言献策,探讨如何更好开拓海外光伏市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