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走访鸿山村居民家庭

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大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4日上午,由金孟安副会长带队,我会走访了新吴区鸿山街道鸿山村部分居民家庭。

  当天,金孟安副会长一行在鸿山村浦耀中书记的陪同下先后深入4户居民家庭,全面了解鸿山村村民的就业、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村级经济发展和公共事业建设的意见或建议。针对交谈交流中村民关心的房屋搬迁问题,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与村领导一起给予了解释和答复。通过此次走访,我会主要收集了部分村民对房屋搬迁问题的想法和建议,并将按照大走访渠道做好信息上报和反馈工作,积极争取该村房屋搬迁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